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中水电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9
  11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京赴中水电进行调研座谈。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主持座谈。
  王彤宙听取了中水电负责人关于近期经营发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对中水对外专业化整合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水电专业化整合以来,认真落实中国三峡集团的要求,主动对接融入中交集团经营管理体系,生产经营和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积极成效。
  王彤宙强调,中水电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聚焦国家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对专业化整合重要性的认识,直面问题、协同配合、融入大局,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重组整合任务。要聚焦战略定位要求,精准战略布局,做强主业品牌,把业务发展紧密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坚决扛起做强主责主业的使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价值创造,深化“四能”改革,树牢合规底线,坚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聚焦强化党的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水电领导班子及中交集团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