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铸忠魂 红色冀忆守初心 | 公司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21日,资产财务部和财务共享中心联合党支部、业务支持保障中心党支部、法律合规部党支部和投资业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支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晋察冀边区革命地开展“主题教育铸忠魂 红色冀忆守初心”现场见学活动。
  10月20日,联合支部到达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熊少宇带领联合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以党章规范言行,立足岗位作奉献。
  10月21日,联合支部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共同回顾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还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几间土房里运筹帷幄,408封电报决胜千里。大家为我党创造的丰功伟绩而感到自豪,更觉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决心要将西柏坡“两个务必”的创造精神、“两个敢干”的进取精神、“两个坚持”的民主精神和“两个善于”的科学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围绕“坚定信心凝聚共识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熊少宇强调,红色基因贯穿于党的百年征程中,凝结着中华民族的坚韧与不屈,要接好红色文化传承的不灭“火炬”,牢记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脚踏实地,为公司专业化整合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供图:曹颖】